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教师赴三川智慧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2020年7月30日至8月1日,在副院长汪涛教授的带领下,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黄敏学教授、黄静教授、张广玲教授、吴思副教授等前往江西鹰潭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公司董事长李建林和董事会秘书倪国强代表三川公司对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在座谈会上,李建林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简介、发展历程、公司荣誉、公司愿景、主要智能产品、应用形态产品的解决方案、销售网络、云终端服务平台的管理等相关内容。三川智慧是国内首家以水表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建立了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以涉水的相关产业链为发展目标,以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载体,构建综合性的智慧水务数据云平台,为供水企业乃至整个城市提供包括用水计量、管网监控、产销差管理、水资源监测、水质检测在内的水务运营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领先的物联网数据服务型企业。

汪涛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三川公司表示感谢,并对三川公司如何了解客户真正需求、合理调配水务产品、做好服务战略提出了管理建议。黄敏学教授就大数据时代营销体系的覆盖和架构问题、黄静教授就公司的现代化管理、品牌传播问题、吴思副教授就公司产品销售对象、业绩提升问题分别献计献策,受到三川公司管理层的认可和称赞。在访问和调研期间,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到访教师还与公司的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访谈和深入交流,为三川公司提供了全面的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持。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特别是符合新时代企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研究型人才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创新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合作探索交流。(通讯员:樊志勇,审核:崔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