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命会议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学院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王滨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朱德友,学院院长宋敏、党委书记杜晓成,以及学院其他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在职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行政教辅办公室主任。会议由杜晓成同志主持。

朱德友宣读校党委的决定:王滨同志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其纪委监察部副处职纪检监察员职务。他指出,武汉大学在二级单位设置专职纪委书记试点工作是为进一步规范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纪检组织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改革举措。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此项工作的改革先锋,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探索,摸索出一条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新路来。朱德友代表校党委对王滨同志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履职尽责,做好专项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探索出适应校院两级改革要求的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工作模式;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与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滨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感谢校党委、校纪委、经管院对我这份特殊的信任!我不仅承担着专职纪委书记的专项职责,而且承担着探索经验、摸索方式的责任。”他表示,今后将在经管院党委和校纪委的双重领导下,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大胆探索、主动作为,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协助学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协调反腐败等各项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杜晓成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王滨同志来学院工作。校党委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设置二级单位专职纪委书记工作试点,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是校党委对学院的一份特殊关爱,对学院加强基层监察力量、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今后,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二级单位纪检监察工作的作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骨干队伍的建设,从班子成员开始,严格自律、以身作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