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参与发起成立中国E20联盟,助力中国企业家逆风前行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7月1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中国E20联盟启动会暨EE-EDP-高管教育发展主任研讨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滨湖校区国际金融研究院召开,这意味着中国E20联盟正式宣告成立。中国E20联盟由我院在内的国内10所双一流A类高校管理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的EE中心、EDP中心和高管教育中心共同发起成立,后续将逐步引入新成员。

参加会议的联盟发起单位及主任分别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EE中心和EMBA中心主任邹宇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国际金融研究院EE中心主任吴林,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学术及执行主任蒋展,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陈闯、副主任陈萍,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鄢洪平,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叶岑,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卢锐、副主任肖燕菲,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EDP中心主任张黎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金家飞,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EDP中心主任王沛。

会议上,发起单位主任各抒己见。作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中国经济健康增长,对于稳定全球经济至关重要。其中,中国企业家是稳定中国经济的压舱石。关键时刻,中国企业家责任重大,使命艰巨。中国E20联盟的成立,为中国企业家搭建起学习交流、彼此激发、共同成长的新平台。同时,发起单位主任纷纷表示,未来中国E20联盟应做实平台,尤其是在特色项目、经验交流、师资分享、基地参访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本次中国E20联盟,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知行合一”的核心价值观,响应并紧扣国家发展需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产业需求、面向经济主战场,着力于打造各具特色的差异化服务,同时搭建国内双一流高校EE-EDP-高管教育交流平台,实现平台内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引领中国高管教育发展,建立业界新标杆。(通讯员:林岚,审稿人:鄢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