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如何谋发展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2020年5月29日晚上7点,工商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防控常态化形式下如何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绷紧防控这根弦 重振经济开新局。卫武老师围绕“在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下我国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进行了经验分享。疫情期间,涂乙冬、温兴琦和陶厚永老师依托“工商管理学者之家”平台进行了3场公益直播讲座;关于《负责任的管理研究》,卫武和陈立敏老师分别撰写并发表了“管理学者的道德责任:理论与实践的一致性”,以及“何为负责任的研究?论好科学与社会价值观”系列论文。

紧接着大家就如何加快落实各项政策,推进减税降费,降低融资成本和房屋租金,提高中小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虽然复工后,企业面临许多困难,但危与机总是并存的,党员同志们一致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企业一定能够克服难关,打赢复工复产“下半场”。

刘林青和陶厚永传达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系2016-2019年科研动态情况,在疫情防控和学院、系所发展问题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最大共识,谋划未来发展。

(工商管理系 陶厚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