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精准抓防控 创新谋发展”
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2020年5月27日下午,市场营销与旅游系党支部的党员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主题《精准抓防控 创新谋发展》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接着老师们就疫情期间各自的生活和抗疫经历给大家进行了分享。吴思老师介绍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带头捐款、参加社区党员志愿者活动的情况,同时还进行了《疫情后的企业经营环境演进》、《全球疫情蔓延对中国历史大博弈的影响》直播课堂,受到好评。作为学院MBA中心主任,他还积极参与学院MBA学员的教学、答辩、复试等相关工作,确保学院MBA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桑祖南老师的爱人是湖北中医院的医生,直接奋战在抗疫前线,桑老师甘愿在家当好“家庭主夫”,积极支持爱人的工作,任劳任怨、默默奉献;柯丹老师介绍了参与校友会互助活动和开设网络课堂的情况;黄敏学老师通报了疫情期间湖北劲牌集团给武大捐赠抗疫药品的情况,还分享了自己在家克服困难进行科研,利用大数据撰写企业调查报告和市场学会的报告短论,对大学生的动向进行跟踪调查,在网络上进行公开课程的直播等情况;黄静老师特别介绍了旅游专业的校友甘瑾同学作为日本湖北总商会常务理事对武汉大学和经管院的捐赠情况。其他老师也各自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活动情况。

会议的第二阶段,汪涛副院长汇报了市场营销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情况,包括专业概述、专业建设情况、本科教学改革、本科人才培养、未来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黄敏学主任在整理学科带头人汪涛教授和黄静教授相关报告的基础上,融合了系里老师们对学科建设和发展的建言献策,介绍了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的学科发展与“一流”化建设情况。崔楠副主任和曾伏娥副主任对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两个专业的本科教育和研究生培养也提出了个人建议。寿志钢教授对学院的科研导向谈了一些个人的想法和建议。

(通讯员:樊志勇,审稿:张广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