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武汉大学经济系78届毕业四十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他们是一群可爱的人,在40年前的珞珈山留下了自己的笑语;他们更是一群可敬的人,在祖国改革开放的40年里印下了自己的足迹。如今,他们回到这里,白藏之节,层林尽染,那山,还是原来那座山;那水,还是原来那湖水;那人,虽两鬓染霜,却仍然满怀一颗少年的赤子之心,是啊,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2018年11月27日,正值母校125年校庆之际,武汉大学经济系75级78届校友毕业40周年重聚珞珈山,共叙珞珈情。

  11月27日上午8时,78届校友相聚在武汉大学校门口的牌楼,开始了一天的回忆之旅,他们走过了记忆里春风揽樱瓣,秋日银杏黄的樱花大道;观览了记载着母校历史变迁的校史馆;驻足于风雨数年巍峨壮观的行政楼;亦参观了代表着母校近年发展变化的万林艺术博物馆。时光与回忆交错,仿佛又回到那个年代,肩背书包,相伴而行,沿途落下阵阵欢声笑语。

1.jpg

2.jpg

3.jpg

  下午14点30,武汉大学经济系七八届同学毕业四十年师生座谈会在我院A421会议室召开,杜晓成书记对老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单的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家于学院、学校乃至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7.jpg

  随后经济系78届班主任王林昌老师、军训教官吴江南排长以及各位校友代表相继发言,会议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8.jpg

  正如余振副院长所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老校友们是祖国40年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他们创造的价值是巨大的,是他们的勤恳付出,为后辈铺出一条平坦的道路,他们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乃至整个社会的巨大财富。会议结束后,各位校友在我院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9.jpg

  恰同学少年,忆珞珈往事,浪遏飞舟;看岁月如歌,纵天南海北,夕阳正美!40年风雨,弹指一挥间,而这份珞珈情,这份师生意,却已是深深印刻在众校友血脉之中。(文:王珏,编辑: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