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相识珞珈山,再聚七星岩—企业管理八八级师生入校30周年聚会
时间:2018-10-09    点击数:

  相识珞珈山 再聚七星岩

1.jpg

  — 1 —

  回首珞珈山

  10月2日上午,师生交流会顺利召开。阔别经年,企业管理八八级师生汇聚一堂再续春蚕蜡炬之谊。会议由企业管理八八级同学刘葆博士(武大经管院博士,博士后)及张远凤教授(现为中南财经大学教授)主持。七十岁高龄的谭老师听说企管八八有聚会,特意过来看望同学们,并给每一位同学赠送了武大明信片和纪念笔。企业管理八八级曾经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班级,徐珊老师也被评为湖北省优秀班主任。时至今日,企业管理八八级产生了两位武汉大学校董—陈作涛校友以及柯建东校友。会议中,每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情况,武汉大学校董陈作涛先生做了创业经历交流,而后企业界的几位同学与财经界的几位同学进行了对话论坛,谭老师和徐老师,也分别做了简要的发言。

  2

  再聚七星岩

  10月2日下午及10月3日,老师同学及家属六十几人一起游览了广东肇庆的鼎湖山和七星岩。

2.jpg

  风染金秋,丹桂飘香,伴着美轮美奂的金秋盛景,企业管理八八级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回首聚会。

3.jpg

  原本也是丰收的季节,久别的珞珈人回首30年,收获了事业,收获了家庭,而三日的相聚,更是收获了久违的珞珈情,“愿你远走半生,归来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