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二十年之约——我院管工系94级821班校友返校聚首
时间:2018-10-04    点击数:

  青春不散场

  管工系94821班20年聚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十一”期间,为武大125周年校庆献礼,管理94级821班的校友们从全国各地回到了母校。时隔20年再次于珞珈山下的相聚,令大家倍感温馨。

  

  // 2日上午,校友们从珞珈山庄出发游览校园

  ◎珞珈山庄前合影

1.jpg

2.jpg

3.jpg

4.jpg

  工学部十一教,

  重温当年上课的情景:

5.jpg

6.jpg

7.jpg

  ·参观图书馆,先进的科技和齐全的设备让人耳目一新。

  ·看一看曾经住过的宿舍,一起吃最熟悉的二食堂。

8.jpg

9.jpg

10.jpg

  // 下午,校友们在经管院第六会议室举办座谈会

11.jpg

  ◎观看短片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许明辉老师和党支部书记房超老师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管工系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也对各位校友毕业二十年取得的成绩致以衷心祝贺。两位老师表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与帮助,诚邀校友们对现在学科和专业的发展提出建议。

  李传义老师、周雄国老师和王三礼老师是当年94821班的任教老师,他们回忆了当初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的现在和未来给予了衷心祝贺和祝福。

12.jpg

13.jpg

  最后,同学们像当初上学一样按照学号顺序依次介绍了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情况。大家追忆往昔,畅谈人生经历,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感谢和祝福。

14.jpg

15.jpg

  20年前的94821班是一个拥有多项集体荣誉的优秀班集体。通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20年后的他们遍布高校、金融、能源、建筑、IT、医药等各个行业。他们或是公司的总裁和负责人,或是行业的专家、优秀的学者,成为了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

  校友表示,本科四年在老师们的关怀下学到的东西是潜移默化并终身收益的,同时也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 合影留念

18.jpg

  祝我们的校友未来发展更加美好!欢迎你们常回“珈”看看!

  图文 | 李玙璠

  编辑 | 李玙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