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筹备成立武汉大学MBA校友会动员大会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我院筹备成立武汉大学MBA校友会动员大会在学院A421召开。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届MBA各年级各办校友代表51人到会,武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毅参加、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张占领、黄立中出席,大会由副院长汪涛教授主持。

IMG_20160409_163726_HDR.jpg

  动员大会主题鲜明,一是MBA校友会成立前总动员,其次是认真听取校友代表们意见,三是明确下阶段校友工作任务。副院长汪涛就为什么要成立MBA校友会,从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和加强校友会规范管理等方面向校友代表进行了阐述,并强调MBA校友会在定位上应该成为校友交流平台,属于非盈利组织,在职能上要充分体现校友会工作的服务性、互动性,在组织结构上力求校友参与的广泛性、代表性,同时必须加强校友会制度文化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保障校友会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mmexport1460358315802.jpg

  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校友围绕武大精神、校友情怀、校友责任为MBA校友会未来发展建言献策。李宇红校友:武汉大学为广大校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巨大的发展空间,MBA校友会要体现两个推动,即推动学院学校发展,推动每一位校友事业发展,校友会的工作要开放包容与前瞻,卢靖平校友: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武汉大学的精神文化薪火相传,我们MBA校友有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校友会的工作,宋玉斌校友:MBA校友会要充分体现聚智、聚能、聚人、聚财等价值,传递信息,联络感情,让校友会成为广大校友共同成长和回馈学院学校的平台。动员会上汪涛还安排了下阶段工作,要求校友会筹备组工作到位,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各年级各班校友会理事推荐人选落实到位,校友信息收录全面准确。

  动员会收到预期效果,我们共同期待并预祝武汉大学MBA校友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黄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