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武汉大学EMBA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会议
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武汉大学EMBA校友会换届工作筹备会议在学院A321会议室举行。武汉大学EMBA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来自各班的部分代表到会。会上,学院介绍了EMBA校友会换届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换届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汪涛副院长主持。

IMG_20160329_144721_HDR_1459390266099.jpg

  武汉大学EMBA校友会从2006年成立至今已有十年历程,EMBA校友会是学校联系广大EMBA校友的桥梁纽带。会上,校友们着眼于EMBA校友会的长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韦奇志校友希望新一届校友会针对校友地域性和行业性分布特点,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凝聚广大校友,加强互动交流,陈亚校友认为校友会应加强组织建设,广泛开展校友会文化交流活动,理事会推选出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会长,杨义华校友则希望新的校友会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注重落实,为校友服务。

  汪涛副院长指出EMBA校友会系非盈利组织,校友会工作要围绕为校友服务的宗旨,加强长效机制和校友文化建设,定期开展品牌活动,形成强有力的保障机制。 广大校友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十分感谢各位校友对学院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无私付出,要求规范有序推进EMBA校友会换届工作。

  在EMBA 校友会筹备换届之时,学院筹备武汉大学MBA校友会的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通讯员:黄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