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何炼成校友
时间:2012-01-19    点击数:

11月24日,李继龙副院长携学院党政办公室、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内设机构负责人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会后,李继龙副院长一行专程去拜访了我院杰出校友、著名经济学家、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何炼成先生。在何炼成教授的家里,李继龙副院长与何炼成教授促膝而坐,亲切交谈。

IMG_2801.JPG

八十高龄的何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仍然活跃在教学、科研第一线。李院长转达了学院陈继勇院长和徐业勤书记对何老的景仰和祝福,并代表学院感谢何老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何炼成教授亲切询问了学院发展的近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并缅怀了我院杰出校友、何老的恩师、发展经济学的泰斗张培刚先生。(上官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