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创业论坛预告 | 顶尖营销高手是如何练就的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这是一位拥有传奇经历的校友。


1984年从武汉大学经济学毕业,分配进入贵州省政府工作,后来下海到海南经商,不到两年就成为千万富翁。然而,房地产泡沫的破灭使他一夜之间一贫如洗。为了生存,他成为了一名街头保险员,凭借锲而不舍的精神,最终成为“中国保险营销第一人”,中国大陆第一位MDRT顶尖会员、美国百万圆桌会议(MDRT)终身会员。


7年前, 他来到曾经出发的地方,回归珞珈山,成为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他说,“我把家定居在武大,公司搬回了武汉,我的户口迁到了珞珈山街道办事处,我的遗体也将捐赠给武汉大学医学院。”在许多校友眼中,他是“武汉大学的最强推销员”。


“营销是理性的还是感性的?”“营销的逻辑思维是什么?”“如何不惧怕拒绝?”,本周三晚(9月23日)创业论坛第2讲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正隆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蹇宏校友带你走进营销的精彩世界,发现营销的深度和广度。



蹇宏,正隆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汉大学保险系硕士生导师,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楚商联合会秘书长,中国大陆第一位MDRT顶尖会员  前任MDRT中国区主席,2012中国保险年度人物,全国保险系统劳动模范,国家级专业人才库金融保险分库特级专业人才,武汉市第十七届劳动模范,武汉招才大使,2020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20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中,蹇宏校友“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的身份被更多人所熟知。


作为扎根武汉,驻守珞珈山,联结众多校友企业家的校友组织,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资捐物的“第二战场”上发挥了至关重要的所用,而作为秘书长的蹇宏,更是在疫情最危急的时刻,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带着一支十几人的突击小队,几乎是昼夜不停地对接医院、安排运输、搬运货物、分配物资......


在今日举行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蹇宏校友荣获“2020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END

编辑:金秋

审核:刘丹

来源:武汉大学校友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