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指南 | 手把手教你两步快速加入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
身份认证


还没有加入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的校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身份认证(已认证校友无需重复认证)。

(PC端链接:http://alumnihome1893.whu.edu.cn:88/pc/#/)



undefined


选择身份,填写相关信息,提交验证。



2
下载钉钉APP找到组织!


身份认证通过后,请根据提示下载钉钉APP,用身份认证时注册的电话号码登录钉钉。


(认证成功后, 下载钉钉APP)


(用身份认证时注册的电话号码登录钉钉)


点击钉钉APP下方的工作台,在页面左上角选择“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即可进入校友信息系统。



undefined




注意!



如认证后登录钉钉找不到武汉大学校友总会组织,很可能是因为你的钉钉APP设置了隐私保护。



解决方法:登录钉钉APP,在“我的→设置→隐私→团队添加我时需要我的确认” 一栏,选择不勾选




如加入校友信息系统遇到其他任何问题,可以发送问题描述及个人姓名、年级、专业、电话号码等信息至系统管理员邮箱:xyxxxt@whu.edu.cn。由后台技术人员统一处理。





来源:“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