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英雄际会,年度盛典 | 武汉大学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邀你参加!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珞珈山上又有大事!

孟冬时序,小雪节气。

珞珈山上斑斓五彩的金秋图景

正徐徐展开。

珞珈山下,风云再起。

一年一度的校友珞珈论坛

又已蓄势待发。

英雄际会,豪情激荡。作为珞珈山的年度盛典之一,每一届校友珞珈论坛几乎都称得上是群贤毕至,巨星云集。

2018年11月的第五届校友珞珈论坛,艾路明、陈东升、郭广昌、黄立、雷军、刘经南、毛振华、阎志等商界、学界大家云集大武汉,论道珞珈山。他们或追忆自己求学创业的经历,或阐述新时代背景下的责任与担当,与现场的5000余名在校师生、校友代表共同探讨“传承·创新·未来”,分享精彩观点和真知灼见。

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绝不认输!

请看星光熠熠的嘉宾阵容: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历史学部委员,首届荆楚名家冯天瑜

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武汉大学副校长舒红兵

武汉大学1979级政治经济学专业校友,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

武汉大学1977级无线电电子学专业校友、111集团董事局执行主席,联合创始人;1号店联合创始人,荣誉董事长,卓尔集团联席主席于刚

武汉大学1979级政治经济学专业校友,中诚信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毛振华

武汉大学1980级法学院校友,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朱征夫

武汉大学EMBA校友、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伟鹏集团董事长、美国硅创资本董事长喻鹏

武汉大学1993级新闻学院校友、《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木兰汇理事长、木兰学院院长,曾获“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等称号,多次获中国新闻奖的何振红

武汉大学2001级市场营销学校友、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武汉大学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赵华峰

武汉大学1994级地籍测量和土地管理专业校友、浙江仟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点我达)创始人、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武大浙江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赵剑锋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武汉大学的校友珞珈论坛,

从来不缺星光璀璨的校友之友鼎力支持!

出席第六届武汉大学校友珞珈论坛的嘉宾还有鼎鼎大名的商界女强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董明珠

物美集团创始人、多点DMALL董事长,中国著名企业家、“2019中国连锁年度人物”、“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2017-2018中国零售业年度人物”、“年度公共利益人物”、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理事长张文中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初心·传承·使命”。12月21日,武汉大学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将在卓尔体育馆盛大启幕,众多企业家领袖、院士大家同场进行思想碰撞,智慧交流!

 

报名通道如此高规格的盛会自然要让更多校友共襄盛举。即日起,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面向校友(含MBA、EMBA校友)及校内教师开放报名通道!

想与企业界大佬面对面,聆听院士大家的真知灼见的校友及教师,赶快注册并登录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提交报名表!本次论坛限报名1000人,请各位校友抓紧时间!

校内学生由学工部、研工部统一组织入场。

1点击校友系统主页/会务系统/活动报名/立即报名,填写性别、嘉宾类型(武汉校友会代表、MBA校友代表、EMBA校友代表、校内单位教师代表、其他)以及车牌号等信息。

2提交报名后,点击:校友系统主页/校友活动/我的/我报名的活动/本活动,即可查看报名信息。

3本次论坛采用的是杭州云栖世界互联网大会同款智能线上会务系统。会议当天,直接在卓尔体育馆入口处手机扫二维码签到,出示手机签到成功的页面即可入场。智能自动排座,扫码即可获取位置信息,会场指引更准确。


特别提醒

校友参会的报名通道仅限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还没有加入武汉大学校友信息系统的校友请先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行身份认证(已认证校友无需重复认证)。

身份认证通过后,请根据提示下载钉钉APP,用身份认证时注册的电话号码登录钉钉,点击钉钉APP下方的工作台,在页面左上角选择“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即可进入校友信息系统。

注意:如认证后登录钉钉找不到武汉大学校友总会组织,很可能是因为您的钉钉APP设置了隐私保护。解决办法:登录APP,在“我的/设置/隐私/团队添加我时需要我的确认”一栏,选择不勾选。

如加入校友信息系统遇到其他任何问题,可以发送问题描述及个人姓名、年级、专业、电话号码等信息至系统管理员邮箱:xyxxxt@whu.edu.cn,由后台技术人员统一处理。

因场地有限,为避免影响校内正常的教学及生活秩序,请参会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进入学校。

报名截至12月18日24:00。

不能亲临现场的校友也不要着急,校友信息系统将全程在线视频直播本次盛会。12月21日下午14:30-17:45,进入校友信息系统/会务系统/本次会务/现场直播,精彩不错过!


群星璀璨,使命传承;

珞珈论道,继往开来。

武汉大学第六届校友珞珈论坛

等你参加!

编辑:刘丹

来源:“武汉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