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学院召开AMBA再认证动员大会
时间:2013-07-16    点击数:

2013年7月11日下午,AMBA再认证动员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动员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徐业勤主持。
会议中,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动员,她首先对学院AMBA初认证的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对国内各高校的认证工作作了形势AMBA认证工作进展(做了什么)、AMBA再认证工作内容(要做什么)和AMBA再认证工作安排(怎样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院长谢丹阳教授作了总结讲话,谢院长强调了此次动员大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指出,AMBA再认证是回顾过去、总结经验的良机,更是我们筹划未来、共谋发展的舞台。同时,为保持学院持续高水平的发展,学院还将积极准备申请AACSB和EQUIS认证,尽快加入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行列。
initpintu_副本.jpg
学院自2010年12月作为中西部地区首家获得AMBA认证以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改进与提高,尤其是学院的MBA、EMBA教育项目,在管理的规范化、办学的国际化、教学的实践化、服务的精细化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及MBA/EMBA的国际国内竞争力与影响力,为学院努力创建国际一流商学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为学院进行AACSB和EQUIS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再认证,学院将更加深入细致地了解国内外优秀商学院及其MBA、EMBA项目的最新发展动态与趋势,寻找差距与不足,提出并制定相应措施进行持续改进与提高,共同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