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AMBA国际认证中国区总负责人王重鸣教授来我院指导认证工作
时间:2013-04-21    点击数:

2013421AMBA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兼中国代表王重鸣教授来我院指导AMBA认证复审工作,院党委书记徐业勤代表学院接待了王重鸣教授一行,常务副院长李燕萍教授主持了认证指导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还有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余艳琴、AMBA认证负责人刘学元副教授等工作人员。

新闻图片3.jpg

王重鸣教授听取了李燕萍副院长对学院近三年MBA/EMBA项目发展成绩汇报后指出,要做好201312AMBA认证的复审工作,首先要回顾上一次现场认证评估中评审组所提出的意见并自查是否整改,其次是更新学院未来的发展战略,最后是对近三年学院的工作做一个总结并提出下一步更高的要求。王重鸣教授还对我院复审工作的进度安排提出了建议,根据他参与AMBA认证的资深经验,我院要在今年底迎接AMBA机构复审工作,必须在8月份和9月份分别完成认证报告和预评估,目前看来,完成此进度的工作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取得国际认证是学院实现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必经之路和有效途径,通过王重鸣教授此次莅临指导,我院将快速推进复审工作,努力高效获得再认证。(国际认证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