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我院正式成为EFMD会员
时间:2012-12-20    点击数:

2012年12月19日,我院收到欧洲管理发展协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 简称EFMD)的来函,告知我院在12月14日的EFMD年度会议中被EFMD正式接纳为完全会员。
这是学院继今年7月30日获得AACSB会员资格后和AMBA认证之后,在与国际商学院组织的互动中取得的又一个新进展。目前通过EQUIS 认证的有9所,他们分别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我院认证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现已完成EQUIS认证标准手册、学院英文网站的设计指导等一系列工作。
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管理发展协会(EFMD)成立于1971年,目前共有来自82个国家的750多个会员。EFMD是全球影响最大的商学院与管理研究组织信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之一, EFMD旗下的EQUIS(The European Improvement System)认证是全球权威的三大商学院认证体系之一。(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