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认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认证 - 正文
EQUIS认证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时间:2012-12-05    点击数:

2012年12月1日,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在中欧商学院北京校区举行了EQUIS认证介绍性研讨会。国际认证办公室张军主任,胡羚燕副主任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参与此次研讨会的人员分别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商学院,如同济大学,厦门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马来西亚的Putra大学等。
IMG_0747.JPG
EQUIS认证与质量服务主任Julio Urgel先生在研讨会上介绍了EQUIS评审流程的几个重要阶段,解释了EQUIS标准和评审事项,并且对来自各个高校商学院的国际认证工作人员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EQUIS英文全称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是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设立,针对工商学院的国际性质量认证体系。它的严格和权威举世公认,要求通过认证的院校必须具备国际化的商学教育水平,在教学、研究和实践运用中实现优良的平衡(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