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代转项目 | 关于2022年布里斯托大学3+1本硕双学位项目线上交流会通知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重要提示:本项目为代转项目,非学校管理,仅供学生参考。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大”,始建于 1876 年,位于英格兰西南部被誉为“欧洲硅谷”的布里斯托市,为世界百强名校(QS2022)、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

   布里斯托大学3+1本硕双学位项目为武汉大学与布里斯托大学两校协议项目。该项目由布里斯托大学工程学部下设的计算机科学学院、电气和电子工程学院、工程数学学院(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and Engineering Mathematics)承办, 采用“3+1”的“三双”本硕连读模式,即“双校园” 、“双教学”和“双学位”。申请学生在武汉大学完成前“3”年的本科课程并取得相应学分,之后在大四学年前往布里斯托大学工程部的计算机科学、电气和电子信息工程与工程数学学院学习“1”年制的研究生学位项目。

   修完双方规定的课程并取得相应的学分且达到授予学位条件的学生,将获得由武汉大学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学校本科毕业文凭和学士学位,以及由布里斯托大学颁发的相应项目的理学硕士学位。

   该项目目前已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湖南大学七所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为增进不同专业方向学生对布里斯托大学及其硕士专业的了解,共邀七校学子举办专场交流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欢迎有意向学生积极参加。

一、交流会时间

化学、生物、物理学院专场:

2022年11月29日(周二)19:00-20:00

数统、经管学院专场:

2022年11月30日(周三)19:00-20:00

计算机、软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专场:

2022年12月1日(周四) 15:00-16:00

微电子、光电、电信、机械、电气学院专场

2022年12月2日(周五) 19:00-20:00

二、分享平台

线上腾讯会议(请学生添加文末QQ群获取会议链接)

三、参与对象

武汉大学相关专业的20级、21级本科生

四、机构项目联系方式

咨询QQ群:687394202




风险提示: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学生自愿选择参加。申请前,请充分了解国内外疫情、国际形势变化等因素可能产生的潜在风险,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