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下半年本科生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的通知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全院本科生:

为更好发挥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在本科生国际化培养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学生选修优质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学校决定继续实施2021年下半年“本科生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本次补贴的申报评审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已参加2021年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

二、适用课程要求:

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指由国(境)外高校利用网络通信技术手段开设的在线直播课程,原则上应在2021年3月至2021年9月间授课。本科生参加的线上课程应由本科生院、国际交流部或所在培养单位认可并公开发布。

三、申请办法和评选流程:

1、2021年9月21日前,学生向培养单位提交本科生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申请表(附件表一),并在附件中插入缴费收据照片、学习证明照片(对于尚未结课的同学,请提交报名单位提供的证明)。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申报工作仅收电子表格。注:每名学生向培养单位提交一份word版本电子文档,附件材料均插入该文档中,文档命名格式为“学院-姓名-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申请表”。请申请人于9月21日下午四点前将完成后的表一发送至邮箱luoyu39@whu.edu.cn(学院联系人,A110办公室罗老师,电话68756710)。

2、2021年9月28日前,培养单位对学生的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申请表(附件表一)进行审核,根据学生提交的附件材料对相关申请真实性予以确认,并形成本科生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申请汇总表(附件表二)。国际交流部对相关信息的认定以学院提交的汇总表(附件表二)为准。注:表二由学院统一汇总完成,学生无需单独提交

3、2021年10月20日前,国际交流部汇总材料,并组织召开由多部门及专家代表共同参与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共同决定补贴学生名单及补贴额度。

4、2021年10月25日前,确定补贴学生名单,并通过国际交流部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学生对于补贴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际交流部)提出申诉。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3个工作日内对申诉进行复议并做出答复。

5、2021年11月15日前,完成校内审批等工作,发放补贴。所有补贴一次性发放至学生银行账户,请务必确认财务系统中的账户为全功能账户(俗称“一类账户”)。

经济与管理学院

对外联络办公室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