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合作项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项目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个人或组团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各系、所: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各单位和个人应科学制定出访年度计划,按照《武大外字【2019】33号》文件要求,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各单位和个人应科学制定出2021年度出访计划。出访计划包含线上会议和计划实际成行两类,学术和非学术类团组都需在系统中进行申报,填写时请注意以下5点:
1、申报网址为:http://ws.whu.edu.cn/,进入“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管理服务系统”中的“年度计划”,点击对应按钮项,逐项填写并提交即可。
2、若自己既是审批人员又是教职工,一定要将“角色切换”为教职工身份才能申报出访计划。
3、关于非学术类团组一定要报计划,有校领导拟参加的出访团组需要在系统中选择
4、系统开放时间:2020年12月15日至2021年1月15日
5、出访计划不等同于出访审批,实际执行因公任务前,务必提前在系统完成审批流程。

                                                    对外联络办公室

202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