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商务管理协会卡斯帕·巴亭敦营销经理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06-05-12    点击数:

2006年4月26日英国商务管理协会卡斯帕·巴亭敦(Caspar Bartington)营销经理等一行两人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英国商务管理协会(ABE)是一家会员制机构,成立于1973年,旨在培养未来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该协会在全球70多个国家拥有一个庞大的大专院校网络,开设有工商管理、商务信息系统、旅游酒店管理及人力资源管理等一系列专业资格课程。

英国商务管理协会(ABE)提供三种等级的高质量课程,即证书课程、文凭课程、高级文凭课程。学员修完文凭课程后,可凭此直接进入全球各大学的学士学位课程的学习,并缩短一年的学习时间。获得高级文凭的学员,通常进入最后一年的学位课程的学习。更为重要的是,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学员在获得高级文凭后,可直接转入硕士课程(如MBA)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