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富布赖特学者谷雁翔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时间:2006-03-31    点击数:

2006年3月29日上午9:00,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美国富布赖特(Fulbright)学者谷雁翔(Anthony Yanxiang Gu)教授。谷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题目是“房地产价格的可预测性”,谷教授以美国各城市的房地产价格为分析数据,为大家讲解了宏观经济因素与房地产价格的动态相关性。演讲完毕,许多学生就当前中国房地产的热点问题向谷教授求教,谷教授兴致勃勃地一一解答。整个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不时暴发出阵阵笑声和鼓掌声。

谷雁翔教授是纽约州大学金融与经济学(大卫马丁冠名奖金)教授。毕业于南开大学,并在美国伊丽诺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2005-2006年他作为美国富布赖特学者在华服务,此次讲学是应我校邀请专程前来讲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