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波士顿大学国际交流院长助理Paul R. Greene来访
时间:2006-11-07    点击数:

2006年11月3日,美国波士顿大学国际交流院长助理Paul R. Greene先生访问我校。下午2点,在国际交流部胡焰初副部长的主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国际软件学院的有关领导分别与Paul先生举行会谈,我院参与会谈的领导及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永刚、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程振、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齐子鹏和张薇教授。

叶院长首先向Paul R. Greene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1997年在美国波士顿的工作和生活经历,期待双方的合作能有一个良好的开端。Paul先生此次来访带来了波士顿大学国际学院(Boston University Global)与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合作协议,叶院长对此份协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赞扬,认为此协议传递了双方合作的美好讯息。

接下来,齐子鹏和张薇老师就我校与波士顿大学关于旅游规划设计与管理教育和科研的合作协议与Paul R. Greene先生进行了商讨。齐老师首先向Paul先生介绍了中国旅游业的现状及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寻求国际合作的意向,波士顿大学旅游管理以景观设计闻名,我院希望借鉴波士顿大学在景观设计方面的优势进行广泛合作,提出了如合作科研、联合培养学生、教师互访、共同举办国际会议、共同承担EMBA教育等多种合作方式,通过设立发展基金的方式获取经费来源。Paul先生对其中的一些合作方式比较感兴趣,并询问了相关的问题。他表示将回校落实其中的一些细节,并做相应的沟通工作,以推动两校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