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王永海副院长与法国鲁昂高商国际关系部部长Stephen Murdoch先生举行会谈
时间:2006-11-07    点击数:

2006年11月3日上午10点,王永海副院长、程振主任来到留学生教育学院,参加了留学生教育学院举办的与法国鲁昂高商国际关系部部长Stephen Murdoch先生的会谈与磋商。

今年4月至6月,法国鲁昂高商欧洲管理硕士中国专题项目的7名硕士研究生来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学习,并由我院承担了部分中国专题课程的教学工作。我院派出了优良的师资,并配备专业翻译为他们的学习提供有力支持,法国学生对中国的传统文化、经济思想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由于双方均为此项目的首次合作,在如何适应外国学生的需要等方面还有待完善,王院长与Stephen Murdoch先生就双方在该项目上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沟通,表示我院将在后继项目的合作上总结之前的经验与不足,配备直接用英语授课的师资,并安排更适合法国学生需要的课程。

Stephen Murdoch先生向王院长表示感谢,表示鲁昂高商非常希望扩大与我校的合作,他们计划将硕士项目从今年的1个扩大到3个,即欧洲管理硕士项目、国际合作发展项目和MBA项目,同时还将选派更多的法国学生到武汉大学学习。

整个会谈气氛融洽而富有成效,宾主双方均期待两校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