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卢焕章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时间:2006-09-13    点击数:

2006年8月8日加拿大魁北克大学卢焕章教授、国际合作项目协调官李珂先生访问我院,并与陈继勇院长、王永海副院长举行了会谈。

魁北克大学自2001年开始与国内多所高校合作培养项目管理硕士(MPM, 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目前已先后与天津理工大学、贵州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合作开办了此项目,授课由中加两国教授、专家共同承担,毕业后由加拿大魁北克大学授予项目管理硕士学位。

会谈之前卢焕章教授表达了魁北克大学希望与武汉大学合作开办“项目管理”硕士学位项目的愿望,并请李珂先生介绍了目前正在运作的MPM项目的一些情况,陈院长对卢教授为促进两校国际交流所作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我校项目管理专业的实际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希望能在将来的时间就具体的合作细节作进一步沟通,以推动此项目在两校之间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