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俄罗斯国立罗斯托夫大学中国学研究中心主任马•米哈依尔博士一行两人访问我院
时间:2006-09-13    点击数:

2006年8月6日至8月9日俄罗斯国立罗斯托夫大学中国学研究中心主任马·米哈依尔博士一行两人访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昭方常务副校长会见并宴请了米哈依尔博士一行,国际交流部胡焰初副部长、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永海副院长、刘再起教授参加了会见。经协商,该中心与我校对口部门达成一项合作协议,主要是为促进两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应俄方邀请我校陈校长拟于明年9月访问该校,并定于明年夏天互换师生5—7名。双方对会谈会见及访问成果均感满意。

罗斯托夫拥有百万人口,是俄罗斯南方的“首都”,重要的经济、文化、军事中心,风景秀美,是著名作家肖洛霍夫和著名画家列宾的故乡。

国立罗斯托夫大学是俄著名大学,在全俄排名第三,该校以经济学、哲学、法学、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见长,具有全俄或世界性影响,我校与国立罗斯托夫大学对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均抱有非常积极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