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副校长等一行三人访问我院
时间:2006-06-19    点击数:

2006年6月19日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主管国际交流的副校长Stephanie Fahey教授、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谭安杰教授、国际项目与研究主任陈静教授等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并与我院商讨合作事宜。

上午9点在学校国际交流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Fahey副校长等一行来到我院,并在第六会议室与我院领导和各系所负责人举行了会谈。

会谈在一片诚挚友好的气氛中开始,王永海副院长首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热情欢迎澳大利亚客人的到来,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随后Fahey副校长也对蒙纳士大学作了介绍。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八校集团”之一,该校共有八个校区和两个中心,其中六个校区在澳洲境内,另分别在马来西亚、南非设有海外校区,在英国和意大利设有中心。该校现有教职工约五千名,学生约五万人,其中国际学生约两万人,中国留学生约五千人。

随后我院十个系所的负责人分别向澳大利亚客人介绍了所在系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蒙纳士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谭安杰教授、国际项目与研究主任陈静教授也向大家介绍了蒙纳士大学商学院以及国际研究项目情况。

通过相互沟通,大家一致认为两校以及两院合作的前景广阔,在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高层次科研合作方面均有合作的可能,双方均期待能建立长期、广泛和友好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