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武汉大学2008年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动员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07-11-20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由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部牵头组织,武汉大学2008年“国家基金委公派研究生项目”动员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召开。校长刘经南、副校长黄从新到会并讲话,41个院(系)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黄从新副校长主持了动员会。

会上,国际交流部部长卢江滨作了关于2007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执行总结报告,他指出,2007是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项目实施的第一年,我校无论从人数、质量、水平都位居全国高校的第三名,为2008年的项目启动打下良好基础。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处处长巫世晶传达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11月2日召开的“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作了关于我校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报告,公布了选派计划,派出渠道及各注意事项。

刘经南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以学生为本”,科教兴国、人才强国的长远战略意义,指出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国家的百年大计,任重道远。他殷切地希望我校优秀本科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研究生能够把握机遇,不负众望,赴一流的国家、师从一流的导师、带回一流的技术、成为一流的人才,为武汉大学的国际合作和长远发展,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