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杜克大学杜克教育特别顾问杨晓东访问我院
时间:2012-01-05    点击数:

2012年1月5日,美国杜克大学杜克教育特别顾问杨晓东访问了我院,并与我院副院长叶永刚教授、谢获宝教授和严若森教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就联合开展企业教育进行了探讨和交换意见。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成立于1838年,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综合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在美国社会和高等教育系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有着世界性的影响力,而且还是美国南方最好的大学。2012年被《华尔街日报》列为全美第6名,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列为全美第10,世界第14。

2010年1月22日,杜克大学在中国江苏省昆山市开工建设杜克昆山大学,并将于2013正式授课。这是继英国诺丁汉大学宁波分校,纽约大学上海分校,西交利物浦大学之后,世界顶尖大学在中国创办的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区的综合性大学。(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