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代表团一行六人访问我院
时间:2011-01-14    点击数:

2011年1月13日,美国杜克大学代表团一行六人访问了我院,并与我院院长陈继勇教授、常务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和副院长王永海教授在学院第六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参加会谈的还有校国际交流部副部长李慧和美大非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晓黎。
陈院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王院长和李院长分别对学院的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和MBA/EMBA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杜克大学代表团有关负责人员介绍了该校商学院MBA/EMBA项目,并与与会者进行了相互交流。美国杜克大学跟中国大学的合作正在飞速的发展,此次代表团来访的目的是商讨两校商学院合作事宜。
杜克大学始建于1838年,据2009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大学排行榜,名列全美第九。杜克的学生来自美国各地和全世界九十多个国家,共有13662名学生,本科生6400名,研究生7262名,攻读各种专业和学位。学校下设10个学院,其中,医学、政治学、公共政策、历史、化学、工程、商学为其优势学科。
IMG_0900.JPG
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