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徐绪松教授赴澳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被新南威尔士大学聘为客座研究员
时间:2009-03-02    点击数:

2月18日—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徐绪松教授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参加了该校举办的“2009国际学术研讨会”。

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世界知名教学与研究机构。大学目前拥有40,000多在校学生,包括来自135个国家的近9000多名国际留学生。作为全球知名的教育与研究机构,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教学与研究实力在澳大利亚乃至海外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每年,在澳大利亚的新南威尔士州会有近半数的学生选择新南威尔士大学作为他们接受高等教育的机构。作为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之一,新南威尔士大学也是Universitas 21的的成员之一,这个组织的成员都是来自国际上领先的研究类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非常注重教育与科研的跨国界交流与发展。新南威尔士大学有10个科系, 其中包括:艺术与社会学系, 建筑环境,艺术学院,经济系,工程系,法律系,以及科学系。此外,新南威尔士大学还拥有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的经济管理学院-澳大利亚管理学院,以及澳大利亚国防学院。

本次会议是新南威尔士大学为庆祝建校60周年而举办的一次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印度、泰国、越南、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地区的专家和学者逾200多人。会议为期两天,在第一天举行的学术,徐绪松教授做了题为“复杂科学管理整合论与整合风险管理(RAROC Method of Integrated Risk Management Based on Complexity Science Management Integration Theory)”的主题报告。

鉴于徐绪松教授在管理科学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新南威尔士大学聘请徐教授担任该校客座研究员,为期三年。并在会议期间举行专门仪式,该校分管科研副校长Les Field教授亲自为徐教授颁发了聘书。

会期结束后,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参赞衔教育领事白刚先生会见并宴请了徐绪松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