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Kowk Tsui教授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2-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香港城市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Kowk Tsui教授,Xie Min教授,Dr.KS Chin教授来访我院,陈继勇院长,徐业勤书记,王先甲副院长以及管理学科部分老师接见来宾并参加会谈。

徐业勤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Kowk Tsui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系所设置、学科现状、师资水平等,双方互赠礼品。
调整大小 DSCN3988.JPG
陈继勇院长指出学院目前已与欧美国家及港澳台地区多所高校开展了合作项目,非常希望能与香港城市大学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综合实力。王先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和教学情况,重点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特色和优势。
调整大小 DSCN3994.JPG
Kowk Tsui教授介绍了香港城市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方向、科研水平,重点介绍了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随后,双方就交叉领域科研合作及“3+2”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等展开深入讨论(彭琼 李光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