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日本北海道大学经济学研究生院院长町野和夫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2-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武汉大学与日本北海道大学交流日活动于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报告厅正式启动。下午两点,作为主题交流活动环节之一,日本北海道大学经济学研究生院院长町野和夫、可持续发展学教育研究中心博士研究员田中晋吾、助教石村学志等一行六人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叶永刚教授,世界经济系郭凛副教授,金融系谢珺副教授,人口资源环境研究中心教授杨艳琳、成德宁、侯伟丽、余江、杨玲等会见来宾,并开展学术研讨活动。DSCN3903.JPG
调整大小 DSCN3903.JPG
叶院长首先对町野和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介绍。町野和夫表示,作为具有相关学科领域及研究领域的对口院系,能开展学术层面的探讨他感到非常荣幸,并希望进一步沟通及合作的开展。在对北海道大学经济学研究生院及可持续发展学教育研究中心进行简单介绍后,双方就“3·11后的日本电力政策”、“在二氧化碳减排行动上可从日本借鉴的经验”、“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李光蕊)
调整大小 DSCN3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