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泰国ASSUMPTION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Kitti PHothikitti访问我院
时间:2012-03-15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泰国ASSUMPTION UNIVERSITY商学院院长Kitti PHothikitti一行三人访问了我院。院长陈继勇教授、副院长叶永刚教授、世界经济系主任李卓教授、国际商务研究中心副主任肖光恩副教授在学院二会议室会见来宾,双方就合作办学、联合培养等进行会谈。
DSCN3867.JPG
陈院长首先对Kitti PHothikitti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前身,创办自强学堂设立的“商务门”始,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现系所设置、学科现状、师资状况、学生情况等,并对学院目前已开展的对外交流合作项目等进行了重点介绍。陈院长在会谈中表示,非常希望能与ASSUMPTION UNIVERSITY商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希望Kitti的来访能推动两院合作实质性进展。
Kitti表示,此次之行非常愉快,不仅领略到了优美的校园风光,更感受到了浓郁“博大精深,至善至美”的文化氛围,他非常乐意能与我院开展互派学生、联合办学等多方面的合作。
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