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图卢兹大学副校长访问我院
时间:2013-08-30    点击数:

2013年8月30日,法国图卢兹大学副校长Laurent Grosclaude先生访问了我院,并与院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系主任邹薇教授和世界经济系肖光恩副教授在院第二会议室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2013-8-30法国图卢兹副校长访问我院.JPG
图卢兹大学是法国著名综合性公立大学,是世界上最早的大学之一,建于1229年,主校区位于法国著名的大学城图卢兹。学校教学严谨,师资雄厚,覆盖所有学科,是世界上学科最全的大学。图卢兹大学是欧洲经济学的最高学府,在世界处于前十水平,特别是全球博弈论和产业经济学重镇之一。由于图卢兹大学经济系培养出众多中国学者,图大在中国以经济学闻名。图卢兹大学于2009年与我校签署合作协议。目前我校参加了由该校协调的欧盟Erasmus Mundus TECHNO项目,在此框架内,我校有数名教师、研究人员和本硕博学生受欧盟资助赴欧洲相关学校交流(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