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关于报送2015年度因公出国组团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4-11-11    点击数:

各系、所:

为做好2015年度因公出国团组出访工作,请各系所按照中央有关控制并降低出访总量的要求,合理编制2015年度本系所因公出国组团计划,并与2014121日前将组团出访计划报送至学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B142。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因公出国组团是指学校各部门(即学校二级单位)利用本单位经费或学校专项经费组团,出国参加学术会议、访问、学术交流、培训等公务活动,人数在3人以上团组(访问团组在5人以内)。

二、组团出访的所需费用应该列入学校各部门的年度预算,并经学校批准。

学校一般不受理未列入年度预算和超预算的组团出访申请。

三、各组团人员所在部门的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对本单位出访人员的出

访目的、任务、经费来源、经费预算、出国时限等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四、组团出访应该围绕学校的发展需要,有明确的出访目的和任务,有具体、

明确的外方对口交流单位。

附件:2015年度出国计划申报明细表

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41110

附件1

2015年度出国计划申报明细表(一团一表)

申报单位

团组名称

团长姓名

职务

出访国家(地区)

出访时间

人数

停留天数

经费来源:

出访任务说明:

组团单位负责人意见:

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