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霍普金斯大学Carey商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时间:2014-10-24    点击数:

20141024日,美国霍普金斯大学Carey商学院院长助理Oksana Carlson访问我院,并为我院学生作了项目宣讲。学院院长谢丹阳教授、副院长曾国安教授以及工商管理系夏清华教授会见了客人一行,双方就合作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IMG_0025.JPG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2013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WORLD REPORT)中排名14Carey商学院2007年成立的,但是它的前身商业与教育专业研究学院SPSBE)早在1909年有了,是全美最早开设商业研究生教育的机构之一。目前Carey商学院提供本科及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研究生课程。其中硕士项目包括两年制Global MBA、市场营销硕士、金融硕士、信息系统硕士、企业风险管理硕士、健康管理硕士、房地产硕士。(通讯员: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