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部港澳台办公室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4-05-08    点击数:

201458下午,国际交流部部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程学猛和副主任何丽明来我院调研。学院副院长李燕萍和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彭琼等参加了本次调研。
IMG_5144.JPG
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与港澳台地区高校的交流概况、交流现状、交流中遇到的问题和交流计划。程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与港澳台地区高校展开的一系列合作,他针对我院在与港澳台地区高校交流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院积极开展与境外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已与台湾大学管理学院、台湾辅仁大学管理学院、台湾东吴大学商学院、台湾逢甲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大学以及澳门大学等建立的交流合作关系,交流的形式表现在学生短期交换、联合举办学术研讨会、教师互访讲学、联合博士培养和联合科研。(通讯员: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