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4-04-16    点击数:

2014415,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部副主任布莱恩和国际项目部中国项目发展负责人孙文一行二人访问了我院,科研外事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彭琼在学院第二会议室接待了客人一行。
代表团此次来访目的是希望与我院建立友好关系、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彭主任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师资交流、联合举办研讨会、暑期夏令营等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照片:2014.4.15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JPG
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最好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建立于1963年。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年度全球大学排行榜上,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第177位,并且在全球50年以下历史的学校榜单排行第11位,为加拿大在此榜单中排名最靠前的大学。维多利亚大学商学院于1990年成立,2010年重命名为Peter B.Gustavson商学院。商学院同时获得了AACSBEQUIS认证,学院现有60多个顾问以及250名高层导师。(通讯员: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