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时间:2013-10-29    点击数:

  2013年10月28日,英国阿伯丁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Harminder博士访问了我院,并与学院副院长潘敏教授在第二会议室就开展经济管理领域“3+1+1”双学位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商讨。参加会谈的还有工商管理系系主任严若森教授、系副主任杜旌副教授、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系主任黄静教授、系副主任崔楠副教授、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焦丽主任和国际交流部项目负责人章承。

foto.JPG

  武汉大学与英国阿伯丁大学在经济管理领域开展“3+1+1”双学位项目主要内容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在武汉大学就读3年后,在英国阿伯丁大学读一年衔接课程,成绩合格后进入英国阿伯丁大学读一年硕士(专业方向为市场营销管理和管理咨询),符合双方毕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武汉大学本科学位和英国阿伯丁大学硕士学位。(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