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法国里昂天主教大学和法国艾菲公司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3-10-09    点击数:

201310月9日,法国里昂天主教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Kevin Pon先生、法国艾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Franck先生和武汉艾菲公司总经理Guyot先生等一行5人访问了我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行,并就建立三方合作机制的可能性展开了探讨。
IMG_3565.JPG
法国里昂天主教大学建于1875年,是一所综合性的文理科大学。学校与五大洲的大学有学生、教师交流和科研研究项目,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法国艾菲集团总部位于法国里昂,成立于1936年,是一家以发动机管理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为主的集团公司,在全世界汽车零配件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目前该集团在全球近十个国家设有下属分公司及商务代表机构。
IMG_2647.JPG
武汉艾菲发动机零件有限公司是法国艾菲汽车集团于2004年9月份在武汉开发区设立的独资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零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等国际、国内主要汽车制造企业。代表团此次来访,是希望在武汉大学、里昂天主教大学和艾菲集团三者之间建立合作关系,使学生不仅能够获得在国外学校交流学习的学分或学位,而且能够获得宝贵的工作实习经验(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