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德国奥尔登堡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代表访问我院
时间:2017-03-20    点击数:

2017320日,德国奥尔登堡大学中国事务负责人、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前任院长Hans-Michael Trautwein教授和该院中国事务协调人王红蕊女士一行二人访问了我院。副院长李燕萍教授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马颖教授。

代表们此行目的是回顾和总结已有的合作交流情况,商谈进一步延续和推进两院之间的交流项目,并就进一步开展学术研究合作等问题进行洽谈。

会谈中,双方总结了多年来硕士生交换计划和教师交换的执行情况,对课程设置和交换生的落地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完善和改进方案。

IMG_2160.JPG

武汉大学与德国奥尔登堡大学与2010年签署了合作交流的框架协议,执行方为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德国奥尔登堡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此框架协议下交流的中德学生均可享受德国DAAD提供的奖学金。2011-2017年,德国奥尔登堡大学共派出14名学生来我院交流,我院共派出14名学生赴德学习。自2015年起,两院开展了教师交流项目,我院共派出3名教师赴德国奥尔登堡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术交流。(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