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曼切斯特城市大学商学院访问我院
时间:2016-05-30    点击数:

2016530日,英国曼切斯特城市大学项目推广负责人Daniel Sheratte先生访问我院,执行院长潘敏在学院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行。

IMG_7496.JPG

Daniel此行主要目的是对申请MMU交换项目的MBA学生进行面试以及两院交流项目的维护和拓展工作。潘院长对Daniel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武汉大学与英国曼切斯特城市大学的MBA交换项目于2007年正式开始启动,在过去的9年中,双方互派学生和教师进行学习和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影响。希望这样一种合作能够可持续发展。 Daniel先生向潘院长汇报了学生面试的情况,对我院MBA学员的质量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项目的拓展以及其他相关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展开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