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6-04-21    点击数:

2016419日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朱久华教授等一行二人来我院访问,副院长李燕萍在学院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行。

照片2016.4.19澳大利亚monash.JPG

会谈中,双方就开展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双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可行性和相关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工商管理系组织座谈会与朱教授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系主任严若森主持。

QQ截图20160421094437.png

莫纳什大学商学院位于莫纳什六大校区中的考菲尔德校区,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同时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学生和教职员工总数超过16000人。主要设置有以下十个专业:MBA(工商管理)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Marketing(市场营销)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公共政策和管理)Applied Finance(应用金融)Accounting(会计)Risk Management(风险管理)Supply Chain(供应链)Banking and Finance(银行和金融)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商务)。目前入学的语言要求为雅思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