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长代表团访问我院
时间:2016-01-26    点击数:

2016126日,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会长、香港科技大学管理学系教授樊景立,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侯任会长、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管理学教授梁能,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候任副会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张志学和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执行总监姚志君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学院院长谢丹阳、副院长李燕萍和副院长汪涛在二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IMG_6380.JPG

此次代表团来访目的是就我院承办2018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术大会的相关筹备事宜进行磋商。谢院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历届IACMR大会的情况、2018年大会能作为当地承办院校委员会(LAC)成员的武汉当地院校情况和可能出现的潜在问题与困难等进行了交流。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是一个专业性的学术组织,为有志于提升中国情境下的组织管理知识的学者、学生、管理者及咨询者提供服务。学会的主要目标是促进中国情境下企业组织与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学会于2002年创办并在美国注册为非营利机构 (501(c)3)。目前学会在会员和各界的支持下快速成长,已拥有来自近100个不同国家的注册会员逾8000人。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已经成为公认的中国企业管理研究最具权威性的世界级学术研究组织。(通讯员:余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