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院与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20151014日上午,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院长Paul Matthyssen教授、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欧洲中心主任Dorinela Munteanu女士和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欧洲中心上海部主任朱丹女士一行三人访问了学院,院长谢丹阳在院一会议室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代表学院与安特卫普管理学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院长助理刘学元、EDP中心主任洪金水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署仪式。

QQ截图20151014144803.jpg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安特卫普管理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意在加强双方合作关系以促进双方在学生交换、科研合作、共同开发培训项目等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两院之间的合作起到了基本框架的作用。(通讯员:余静静)

背景材料:

比利时安特卫普管理学院迄今已有150年的历史,该学院通过AACSBAMBA认证。其核心运有四部分:大学博士后、硕士教育,企业高级管理及政府官员在职培训教育,国际培训、教育交流项目,应用经济及管理学研究。在长期的教育及培训中,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校友网,和跨国公司、政府及欧盟机构有着广泛的联系。该学院管理学硕士项目(Master in Management)2014Financial Times的全球管理学硕士排名中列第3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