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访问我院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2019515日上午,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副院长Benedict KOH教授、应用金融科研主任CHAN Soon Huat、计量金融科研主任TEE Chyng Wen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宋敏院长在学院A117会见了客人。一同参加会见的还有院长助理孙祥、金融系主任侯成琪金融系副主任李斌等相关工作人员。

1.jpg

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副院长Benedict KOH教授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对以往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巩固双方传统的合作友谊,深化友好合作,并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探索双方合作新领域及合作可能性我院院长宋敏首先对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简单介绍本次参会人员。Benedict KOH教授回顾和总结了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与我院的合作交流,希望两院继续长期、有效合作。会上,双方在探讨总结以往合作经验的基础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并积极探讨解决办法,进而更好地维护现有的合作项目,并推动新合作项目开发和拓展。此次会谈气氛融洽,具有建设性且富有成效,双方均期待能进行更深入、更实质性的合作。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六所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目前,新加坡管理大学已成为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排名第四十位,亚洲第三位,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在2017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会计与金融类专业排名全球第五十。此外,李光前商学院和会计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都获得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简称AACSB International)和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简称EQUIS)的认证。(通讯员:何珂;审稿人:李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