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访问我院
时间:2018-10-22    点击数:
20181019日,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Ignazio Cabras博士及英国诺桑比亚大学中国区代表、中央财经大学企业科技金融创新研究中心副理事长朱磊一行2人访问我院。会议在学院A115举行,由学院会计系系主任潘红波及会计系助理教授廖珂出席本次会谈。
2 (2).jpg
潘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纽卡斯尔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对此次参会人员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纽卡斯尔商学院Ignazio Cabras博士进一步介绍了诺森比亚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教学特色,并表达了今后合作的可能领域。会上双方积极探讨协商两校合作项目和学术论文发表合作等事宜,并希望能尽快推进落实项目可能性,展开有效合作。
2 (1).jpg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开设有 200 多种专业的本科以及研究生和博士课程,所属纽卡斯尔商学院已通过 EPASAACSBAMBA 等多种世界领先商学院认证,纽卡斯尔商学院是作为世界上百分之一的商学院,同时获得EPASAACSB双认证的大学。2013 Times 排名纽卡斯尔商学院成为英国排名前二十Top 20的商学院,2015年荣获全英国最佳商学院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