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English Version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访问我院
时间:2017-10-19    点击数:

20171019日,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金融系主任Alireza Tourani Rad、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中国中心学生顾问Karen Dai一行二人访问我院。执行院长潘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客人,一同参加会谈的有金融系李斌老师和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张军老师。

IMG_4969.JPG

代表团此行目的主要是建立两院友好关系,为两院之间开展科研教学等学术活动搭建桥梁。潘院长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状况,均表达了全面开展相互合作的愿望。会谈中,双方还就学生交流、联合科研项目、国际学位项目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 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简称AUT)新西兰规模第二大的公立大学,全校下设文化与社会,商学与法学,设计与创意技术,卫生保健与环境科学,毛利文化与传媒发展五大学院。有2300名教职员工,28000名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有近4000名,来自82个国家。AUT的商学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通讯员:余静静 审核:彭琼)